粮食的搬运工

渣翻,语文不及格

独立少年合唱团②




在发声练习中不知不觉睡着了,醒过来已经到了第二天早晨。身旁的岩桥缩成小小的一团,还在熟睡当中。
真可爱。像猫一样。
想就这么在温暖的被窝里一直赖下去,但是再不起床的话晨练就要开始了。轻轻地摇晃岩桥的身子之后他醒了过来,微微睁开了眼睛。

「唔…」
「岩桥,早上好」
「…早上好」

脸颊透着些许粉色,像是有些害羞的样子,反而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我们两人赶紧起了床,向晨练的地方走去。


「好冷啊,睡不着…」

夜里,双层床的梯子发出了一阵响声之后,岩桥蹑手蹑脚地钻进了我的被窝里。

「诶…岩桥?!」
「…神宫寺…真暖」
是睡糊涂了吧,凑过来抱住我之后就没再放开,总觉得他好像很幸福的样子。
不可思议的是自己并没有因此而不自在。
倒不如说是意识到了自己不知为何而感到了有些兴奋,顺势抱住了已经开始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的岩桥。
人的肌肤的确是温暖而又舒服。
离夏天还有一段时间,夜里还是有一点寒冷的。

从岩桥身上传来了像牛奶一样,婴儿身上会带有的甘甜气息。
(小时候睡不着时总是会喝一瓶牛奶来着)
被温暖的身体和令人怀念的气味所包围,不知不觉中自己也陷入了睡眠。


「早上好」
「…早上好,怎么今天也睡在一起了?」
「不是你在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钻进来的嘛!」
「…无所谓了」

第二天的早上。
虽然岩桥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还是看到了他变得通红的耳朵。
真是,一点也不坦率。


做了可怕的梦。
训练太累所以懒得爬上去了。
因为神宫寺看起来很寂寞的样子。

岩桥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钻到我的被窝里。
以至于我都变得习惯了,在睡觉的时候总是留出给他的空间。

今天夜里也听到了双层床的梯子发出了声响,于是抬起被子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神宫寺?」
「过来吧?」
「嗯!」

理由什么的,已经不需要了。
理所当然地抱住了很高兴地钻进来的岩桥。

「今天的训练也辛苦了」
「嗯」
「晚安」
「晚安…」

抚摸着他的头发,然后在上面留下了一个轻吻。

…嘛,这种关系大概并不普通。
和同班同学每天晚上一起睡觉这种事,光是想象其他的家伙这样就感到一阵恶寒。
但是,和岩桥一起睡觉真的很自然。事到如今已经不会考虑再分开睡了。

看着他安心地睡着的样子,我小小地叹了一口气之后也闭上了眼睛。





「呐,岩桥他有正在交往的人吗?」
「哈?」

下课后正准备去社团的时候,坐在前面的家伙突然转过头来向我搭话。明明平时都没怎么说过话的。

「怎么了,突然这么问」
「因为神宫寺和他关系很好嘛」
「谁知道呢,没听他说过」
「这样啊」

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呢?

「神宫寺!去训练吧?」

不知不觉间站到身边的岩桥抓住了我的手臂。

「…哦」

前座的那家伙已经转过身去了。
岩桥歪着头,一副不理解的表情打量着他。
从未有过的焦躁不安的感觉涌上了我的胸口。


分部练习的时候,我忍不住看向了别组的岩桥。
在合唱团里的他,总是那么地认真。

(他那毫无防备的睡颜,一定只有我一个人看过吧。)
(站在他旁边的那家伙,和再旁边的那家伙,是不是也喜欢他呢?)

焦躁不安的感觉比刚才更加强烈了。

岩桥突然也看向了这边,自己慌忙把视线重新投向乐谱。在弹吉他和合唱时早已看惯的音符,现在却完全没办法进到自己的脑子里。

墙壁上贴着的那些音乐家们,仿佛向我投来了否定的目光。


像往常那样和岩桥钻进同一床被窝,抱住他温暖的身体。
臂弯里的人很快就睡着了,我却反复回味着放学后的对话,丝毫没有睡意。
如果我们在不同的房间的话,他也会和别的家伙像现在这个样子吗?
总觉得十分讨厌这样的事情。
擅自抱有的独占欲,从自己的身后不断地涌了过来,给内心蒙上了一层阴影。
像是迁怒一样抱紧了岩桥,他微微睁开眼。

「睡不着吗?」
「…嗯」
「怎么了?」
「…没什么」

因为带着睡意而含糊不清的声音,只有我一个人能听到。
又来了,这无聊的优越感。

闷闷不乐地回答了之后,他像对待小孩子一样轻轻拍打着我的后背。

「我就在你身边哦?」
这么说着的岩桥的手上缓缓的动作,简直像是把我的焦躁不安都消去了。
我总算是安心地陷入了睡眠。






只有我才知道的岩桥的模样,又增加了一个。

「神宫寺,差不多该睡觉了吧?」
「…啊…嗯。再等等吧?」
「…为什么?」

岩桥用不解的语气询问了面对书桌完全没打算睡觉的我。

「…我要再学一下子」
「骗人,根本就没在学习嘛,快点睡吧」
这么说着把我拉了起来,我不由得转过身,岩桥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一样把视线落在了我身上。

「啊…」

只是想着岩桥的事情就…现在这个状况可没办法一起睡觉。

「…该不会是,起来了吧?」
「…嗯」

所以啊,你先去睡吧。这么说了之后岩桥并没有离开,反而用些许炽热的目光盯着我看。

「呐,我帮你吧」

在我的头脑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之前就被岩桥抱住,不利落地吻了上来。

他红着脸双眼紧闭的模样,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之中。

我当然没能把他推开,只是不由自主地搂住他的腰接受了他的吻。




社团活动结束后两人回到房间,岩桥立刻像是要把我按在门上一般吻了过来。
我就这么接受了,如同这只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而已。

然后总算是到了床上,脱去衣服的我们在被子底下相互取悦。

岩桥像是在抑制着自己的声音,用手掌拼命地遮住自己的嘴巴。

「为什么总是,不发出声音呢?」
「…唔…?」

「呐,为什么?」
再问了一次之后岩桥红着脸,断断续续地回答了。

「太…有感觉了…如果发出声音…嗓子会…变得奇怪的…所以…」

即使在这个时候,也还在想着合唱的事情吗。
像是连合唱都要嫉妒的我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岩桥作出了更加强烈的反应。

「……」

颤抖了几下之后在我手中释放了。

「…抱歉…」

在我肩头慌乱地喘息,抬起湿润的眼睛的看着我。

「…我也…」

吻上眼前微微张开得双唇,像是在诉说着想要更多一般,用力地搂住了他的腰。

这是谁也不知道的,只属于我们两人的秘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