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的搬运工

渣翻,语文不及格

僕たちの後悔

=================================

其实看到杂志的时候我已经不记得这篇文的情节了,只记得游泳圈

算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吧。

有一丢丢(?)不可描述…

真的不甜,慎入。

==================================





为什么做了那样的事情呢。


契机大概非常地简单。

的确是那家伙先来引诱的。

也许只是跑在前面的好奇心和欲望让我们失去了做出正确判断的能力。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依附着无法拒绝他的引诱这个事实而存在。


单纯地被欲求连接在一起的身体。


会后悔也是理所当然的…

 



 

和他睡过了。


但是在夏天开始的时候

「我有女朋友了…所以不会再和玄树做了」

他这样告诉了我。

我的回应只是点头说了一句「知道了」。

 


并没有因那不熟练的行为得到多少快感,反而是感到痛苦的时间更长,沉迷在快感之中的只有那家伙一个人而已。

解放了真好啊…能够在他面前说出一些这样的话就好了,

但是,除了那句「知道了」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为什么?

怎么了啊?

想要抛弃的真正的心意在心中留下了灼烧一般的痕迹。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所做的改变全都是为了那家伙。

喜欢上被他夸奖可爱时的感觉,想着他大概是喜欢可爱系的,于是自己也彻底变成了那个样子。

在那个时候并没有考虑过两人渐行渐远这种可能性,但是之后的每一天都在因为最开始的那个夜晚而后悔。

 

 

 

 

 

炎夏中的连日舞台结束之后便进入了假期。大家都在讨论假期的安排,身边的这几个人也没有例外,从刚才开始就在热烈地讨论着要去海边游泳还是到河边BBQ。我一直低头摆弄着手机,假装没有听到他们的声音。

这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抬头一看是神宫寺。

「玄树会去的吧?」

「…诶,去哪?」

「海边啊,海边!明天开始就休假了,大家一起去。」

和往常一样的对话。

但是我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放在我肩膀的手上。

「…呃,海边还是算了」

「哈?为什么?去吧去吧!在工作之外也要创造夏天的回忆嘛!」

为什么像青春电视剧的里的角色一样兴致高涨啊?

「因为不想被晒黑啊」

「我知道」

「就算去了也不会到海里去的哦?」

「我知道啦!这样也行,毕竟大家一起去才比较开心嘛!」

「…诶」

「决定了!好,我去和大家说」

「等……一下」

我没说要去。

「已经走了…」

 

 

我,可能是病了吧。

在意神宫寺并不是刻意的拍肩,和渐渐凑过来的脸庞,无法直视他的眼睛。

为了平复自己被扰乱的心跳而拼命假装平静。

因为这份从未对别人抱有过的感情而困惑。

很久之前和那家伙诉说过。他给出的回答是…

「这个,是恋爱的感情哦?」

那个时候当然是很干脆地否定了。

 

但是…果然就是那样吧?

我,喜欢神宫寺吗?

 

不过…即使承认了最后的结果也只会是绝望而已。

如果是只想抹消的感情的话,那么就连自己也不要去注意到才比较好吧。

为了不让这份完全看不到未来的感情变得更加强烈,我选择了对它视而不见。

这些不断增加的回忆,在身体重叠的那个夜里能够全部消失就好了…

 

 

 

 

很清楚地记得第一个吻。

是当时在我们当中很流行的惩罚游戏。接吻是和女孩子都没做过的事情所以并不想这样,拼命抵抗了好一阵子最终还是败给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还好是神宫寺,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

后悔输了游戏的自己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等待对方接近。意外是个柔软而温柔的吻,甚至有点让人吃惊。

完全没有在意周围嘈杂的声音,就那么做了一件普通的事情。

 

 

第二次的吻很快就到来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用意,也不是在惩罚游戏当中。

在休息时间里枕着自己的手臂趴在休息室的桌子上睡觉的我,察觉到周围的视线而睁开了眼睛,发现身旁是用同样的姿势趴着的神宫寺,脸向着这边正盯着我看。

「什么?」

带着睡意用含糊不清的语气问了一句,神宫寺立即直起身子将两手高高举起伸了个懒腰。

「呐,怎么了啊?」微微抬起头,追问什么都没说的神宫寺。

「嗯…」只是给出了这样暧昧不清的回应。

是有什么话想要说吗?

这样思考着的时候,一直盯着这边看的神宫寺突然把脸凑近,不经意地吻了一下。

 

诶?在我愣住的时候他已经换了一个角度再次吻了上来。

啊,是在玩惩罚游戏吗?

但是,周围并没有嘈杂的声响,回过神来一看休息室里只有我和神宫寺两个人。

完全错失了逃开的时机,神宫寺的右手放在了我的脑后,一开始只是轻轻地抚摸头发,而后力度逐渐加大,吻也变得更加浓厚。

心脏扑通扑通地乱跳,身体变得燥热,脑海中一片空白。

下巴相撞的时候我们分开了一瞬间,能够感受到神宫寺的视线却无法用眼睛看到,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了。

不由自主地紧紧闭上了双眼,然后又立刻被吻住了。

 

身前的这个人和以往像笨蛋一样胡闹的神宫寺截然不同。如果是平常的话一定能够敲他的脑袋然后吐槽「你是笨蛋嘛?!」,但是现在的我害怕得根本无法动弹。

不仅是对眼前陌生的神宫寺感到害怕,也对完全不讨厌像现在这样的自己而感到害怕。

 


如果一开始就拒绝了的话…

他一定会笑着说「在开玩笑啦」,然后大概就能也从前一样,什么都不改变地相处下去吧。

在那个时候我已经错过了选择的机会…


那天以后接吻变成了我们的日常。在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常常会去寻找不会被他人发现的地方接吻。这样的事情变得太过理所当然,以致在结束的时候两人之间毫无甜蜜的气氛,也从来没有因此而有什么疑问。

  

 

 

 

「玄树,真的不去游泳吗?」

「所以我早就说过不会去了啊,不想被晒黑」

 

沙滩上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之后便开始回想那时的事情。

明明一直在努力不去回忆的,不知为何只有今天完全没办法做到。

和在夏天开始时被告知的话语一起被封印在内心深处的过去。但是在夏天的终结就要到来的现在,那些想要忘记却没法忘掉的回忆溢了出来。

 

 

 

 

巡演中的酒店,我和他家里各自的房间,在这些地方不会被任何人打扰,可以毫无顾忌地接吻。

第一次有身体的接触是在巡演中的酒店房间里。

淋浴过后的我靠在床头摆弄着手机,神宫寺把头发吹干了之后走过来,一声不响地把我的双脚往后拉,整个人被扯到了床中央。

 「啊,干嘛?我在回信息…」

 神宫寺瞥了一眼手机便迅速移开视线,爬上床来双手撑在我的脑袋两侧,像是打招呼一般轻轻地吻了一下。

 「不要只顾着手机,也理一下我吧」

嘴唇撇成へ的样子,摆出了可爱而又别扭的表情。真是没办法,于是把手机放到柜子上,专注地看着眼前的神宫寺,他露出了带着些许得意的笑容后又开始了亲吻。

 
只是接触的吻在舌头由微微张开的缝隙滑入之后变成了深吻,与此同时我伸出了双手环住神宫寺的后背。

沉迷在其中,不停反复亲吻直到嘴唇变得麻痹。当我放松下来的时候神宫寺也同样放送了下来,将唇贴在我的耳朵上,像是要夺去什么一般地低语道


「要试试sex吗?」


最开始没能理解神宫寺说的这句话,但是在他把身体紧贴过来直至完全重合的过程中逐渐明白了。

我也是男孩子,所以能够理解。

 

「…骗人的吧?」

「没骗你,接吻的时候一直在忍耐哦」

「…不是,这…做不了的吧?」

「可以,玄树也知道的嘛」

 

无法把他在耳边说的话当作现实来看待。这真的是在说我们的事?是在对我说吗?头脑中一团乱麻。

 

在犹豫如何回应的时候神宫寺的嘴唇由我的耳边略过脸颊,在甜蜜的亲吻重新开始的同时把手伸到T恤里边抚摸起来。渐渐地我明白了他是认真的。

从侧腹开始向上的抚摸所带来的感觉与被搔痒时完全不同,不喜欢这种甘甜而麻木的感觉但还是忍不住有了反应。

接吻的间隙里神宫寺的喘息让人难以把持,原本不知所措的双手也自然而然地抓住了他的后背。

 

 

太年轻了。

无知得过分。

只是在模仿与女孩子sex的荒唐行为。

仿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成为了下面的那一方,大概这样会更加舒服一些…

但事实上并没有,只是拼命地配合了对方的行为。

 

回过神来已经被哭泣的神宫寺紧紧抱住,不停地说着抱歉。

身体很疲倦,腰往下的部位痛得无法动弹…之后的live会很吃力吧,脑子里思考的是这样的事情。

 

 

但是啊,神宫寺因为我而哭了哦。

…真是可爱啊。

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我也会为了神宫寺而哭泣。

抱着这种想法的自己重复地做了那些愚蠢的事情。

在不知不觉中变得习惯,曾经的违和感也消失不见了。

把它们当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很过分啊。

交了女朋友所以我们就算了吧…之类的。

一般来说不会有这种事情吧?

那我的感情要扔到哪里去才好呢?

 

 

 

 

 

 

「…为什么事到如今还在想这些事啊」

缓缓流出的泪水让眼眶变得温热,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所以拿起手边的泳圈走到海里。

朝着与聚集在一起玩耍的大家相反的方向游出了距离之后停了下来。为了不让眼泪流出来靠在泳圈上抬头望向天空,然而并没有成功,慌忙捧起海水把眼泪盖住。

明明很讨厌被太阳晒和被海水弄湿…

随便又扑腾了几下便随着海水流动漂浮了起来。 

 

突然感觉泳圈被拉了一下便吃惊的回过头,发现是神宫寺。

「怎么了?」

他有点生气的样子,

「你在干吗啊?!也游得太远了吧!」

「诶?」

 

这是才发现已经离大家所在的地方很远了。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漂了这么远么?自己也感到有些吃惊。

 

「很危险啊,这可是禁止游泳的区域。我是真的着急了。」

 

这样啊,是因为担心我才生气了。

 

「抱歉,发了个呆」

「真是…回去吧,大家会担心的。好累啊游泳圈借我一半」这么说着钻了进来。

「但是好挤啊」

「不要抱怨,在这里脚够不着底」

 

神宫寺和我的背部紧紧贴在一起,这让我感到不自在。

 

「总觉得你有在烦恼的事?一直都在考虑着什么的样子」

「没什么」

「骗人,绝对有什么吧,看玄树的样子就知道了」

 

所谓シンメ的直觉吗?

 

「就算有什么也不会和神宫寺说哦」

「为什么?我会好好倾听的」

「绝对,绝对不会说」

 

 

仅仅是会想起过去的事情就痛苦得快要哭出来。

想和你再一次亲吻。

喜欢神宫寺…

到快要哭出来的程度。

 

 

「呐啊…该不会是,在想着我的事情吧」

  

异常敏锐的洞察力,如果想要糊弄过去的话绝对会被发现。虽然他说过喜欢观察人类,但时常还是会因为他那一副知道所有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的样子而感到害怕。

  

「哈?为什么我非要想神宫寺不可啊」

 

还好现在是背对着背。如果目光相对的话,一定会像相互拥抱的那个时候一样,被他读取所有的心思吧。但是,还是会担心咚咚不停的心脏的声音,会不会就这么越过后背传到他那里去呢?

 

「诶~不是么?真可惜」

「有什么可惜的啊」

「因为…我觉得啊,不再能和我接吻的玄树会因此而失落吧」

 

为什么?

为什么啊,你是笨蛋吗?

 

「才没有失落」

干脆又自然地说出了这句话。

恋心和愤怒一同让内心焦躁不安。

 

「这样啊…我…后悔了哦,和玄树说了那种话」

「诶?」

 

后悔?神宫寺吗,为什么?

还没来得及问出口神宫寺已经离开游泳圈沉入海里。

 

「神宫寺……?」

本以为他会立即浮起来,等了很久却不见人影。

 

「诶?神宫寺!为什么不起来啊!」

 

这种恐惧感…大概是害怕他就这样消失不见吧。

颤抖着身体想要潜入海中找他的时候,神宫寺冒了出来。

 

「你,你在干什么?!」

「诶,什么?」

「这么久不上来所以担心啊!」

「啊,只是想稍微冷静一下而已」

 

这么说着的神宫寺爬到游泳圈上,正正面对着我。

 

「玄树,你哭了」

「没有!比泪水更咸所以是海水,没有哭!」

 

两人之间只隔着游泳圈,神宫寺的脸靠得特别近,所以才会被他看到眼泪吧,于是急忙把身子向后仰了仰。

 

「玄树是喜欢过我的吧?所以才会和我接吻和sex」

「怎么突然…」

「之前一直想问…不过我也是从开始就什么都没说过,所以也没办法…」

「…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啊…」

「嗯,我也是哦。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但是这就是本能吗?虽然不太明白,不过的确是做了想要做的事情」

「…很寂寞啊」

「玄树…」

「觉得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啊,所以感到寂寞」

 

是在明白了我们的关系并不是理所当然的存在的时候被拉回现实的。

 

「根本就没有不需要这回事哦。不过,是因为觉得这样做会比较好才撒谎说交了女朋友的」

「…撒谎?」

「嗯,撒谎。比起拖拖拉拉地什么都不说又不做要好得多所以撒了这个谎」

「没有吗?女朋友」

「没有哦,因为我,喜欢玄树嘛」

「…诶?」

「我喜欢玄树啊。最开始对自己的这份感情没有自信。

对于我来说玄树当然是很重要的存在,在拥抱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爱这种感情。

但是自己并不能确定这就是能够用言语来好好传达的东西…

所以感到后悔啊,不该说那种话的」

 


当相互的距离变为零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无法映入眼睛的东西。


重视对方的感情是爱吗,想要拥抱的感情只是欲望吗,我们两人并没有能够辨别它们的经验…

 

「但是,我一直都在看着哦。即使不亲吻和拥抱也还是喜欢玄树,只有这样的感情。想着玄树如果也能这样就好了,有这样的期望的话很奇怪吗?」

 

神宫寺将额头靠在游泳圈上,稍微有点不自信的样子。

我把游泳圈抛向空中,将自己和神宫寺一同圈在里边。

 

两个人之间只剩下了一点点缝隙。

 

「…可以接吻吗?」

心中的混乱和隔阂变成了痒痒的坐立不安的感觉。

 

「可以吗?」

「是我在问啊!」

「那,由玄树来」

 

这样说着露出了害羞的笑容的神宫寺真让人恼火,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

 

「知道了」

 

说完便伸出手环住神宫寺的脖子然后吻了上去。

 

「我也喜欢你哦」

 

 

 

 


在我们的距离再次变为零的时候又看到了从未见过的东西。

以后一定会后悔的吧。

 

 

但是,现在的话就这样继续下去就好了吧?

比起分开以后的后悔要好吧…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