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的搬运工

渣翻,语文不及格

贪婪的天使【这是个坑】

坑了!!!

坑了!!!

坑了!!!


因为结局……出乎意料的……可怕……

决定开始翻译的时候这个连载才刚开始,第一章真的好可爱

但是后面的走向(扶额)

虽然是好久之前发的了……如果有在意后续的gn(会有吗?),只能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AQ




『苹果的去向』 

 

 

 相信我们三人的幼驯染关系会一直继续下去,从来没有怀疑过。

   任性且很难与他人混熟的我只能与他们两人放心相处。和他们两人呆在一起心情就会变得很好,无论是在哪那个地方都会变成世界上最安心的场所。

  但是这只到初中三年级的那个夏天为止。

 

  

 我和神宫寺还有顕嵐是在幼儿园开始就结下的孽缘,自那时起每个休息日都会在一起度过。

  明明处于健全的青春期,却觉得比起女孩子和男性朋友在一起玩更加令人愉快。

  

 在房间里也不会特地一起做些什么,只是躺在地板上。在读书的顕嵐,枕着顕嵐的肚子看漫画的我,压着我的脚在玩游戏的神宫寺。

  并不会热烈地讨论些什么,只是待在在一起各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么其实不需要三人一起也没关系。虽然偶尔会这么想,但那时的我们作为朋友一直在一起,几乎没有变成一个人的时候。

 

 

 然而这样的我们在我交到第一个女朋友的时候关系疏远了起来,三个人一起度过的时间一点一点地变少了。

 

 神宫寺和顕嵐在学校也是数一数二的受欢迎的人,我就像是附在那两个人身后的金鱼屎一般的存在,老老实实的样子和女孩子连话都说不上。但是有唯一一个女孩子向这样的我说了喜欢,因此而感到十分高兴的我在当时并没有喜欢上她,却还是答应了交往。

  但不知为何,那两个人对这件事情毫无兴趣的样子。

 

 从那以后顕嵐开始认真地为了升学考试而学习,因此不怎么能玩到一起了,在休息日里我和女朋友待在一起的时间开始增加。

  对此神宫寺明显地表现出了不满,但是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在什么时候再和好所以并没有很认真地考虑他的事情。

  

 

 恰如其分地喜欢着第一次交到的女朋友,虽然还没有完全习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但是应该还是有在好好珍惜。

  但是到底是有什么不行的的?因为什么而这样地不满呢? 

  我们的结束来得既突然又很没劲。

「…分手吧」 

 以这样简单的一条LINE宣告了结束。

 我的回复也仅仅是「知道了」而已。

 

  只有短短半年的交往。

  胸口并没有感到疼痛也不会觉得悲伤。到现在才有了这样的实感,觉得自己喜欢她大概只是因为被说了喜欢而感到开心,那样的她十分可爱,就是样无足轻重的感情。 

  但是,即使这样也还是有一点失落。

  和谁一起度过的时间突然消失是一件寂寞的事情。

  在那两个家伙挤满自己的时间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

  

  只是很随意地给神宫寺发了一条「被她甩了哦」的LINE,想着如果是神宫寺的话一定会把对她的意见和抱怨一句一句地发送回来的吧。然而事实与想象完全不一样,收到了「等一下我马上过去你那边」的回复。

  「…为什么要过来啊?不来也没什么关系的嘛」


  想着嘛,也好吧,于是在房间里等着,然后气喘吁吁的神宫寺进来了。

  

 「你是跑来的吗?」完全没想到的我愣住了。

 

 虽然从以前开始就对我有过保护的倾向但这也太夸张了吧。

 

 

 「哦~你还好吗?」

 「在说什么啊?暑假开始前不是还在学校见面嘛。其实不用来的又不是什么大事」


  虽然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但是并没有觉得心情不好,毕是是自己让他担心了。

  说起来从以前开始面对神宫寺的时候总是不太坦诚啊。对顕嵐却完全不会。

 


  不过神宫寺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啊? 

  进入房间后自然而然地在自己以往的位置上打起了游戏。不是因为听到我说被女朋友甩了才过来的么? 


「神宫寺啊,为什么要过来?」 

「诶?理由吗?玄树交到女朋友之后就一直在忍耐着哦,这个游戏我家里没有」 

「是这种理由啊!」

 

  真是!轻轻地拍了神宫寺的背抱怨了一句,但是他的精神已经集中在电视机画面上了。


「其实也没什么的,姑且算是体验了一把失恋的滋味啊。说起来顕嵐呢?我还没和他说跟女朋友分手了的事。神宫寺,没有叫顕嵐一起来么。」

  

  在以前这两个人勾肩搭背地一起过来是定番,所以觉得神宫寺肯定也会联络他,于是随口问了一句。神宫寺立刻停下了手中的游戏,将目光直直地投了过来。


「…什么?」 

「我一个人的话不能来吗?」 

「诶?」

 

 一瞬间表情变得很严肃,这让我感到有些困惑。

 

 「顕嵐去补习班了所以没叫他」

 「啊,是这样」

  

  现在是怎么了吗?

  总觉得神宫寺的表情带着一些不满和愤怒。

   因为我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吗?

 

「玄树,真的喜欢过她吗?」 


  专注玩游戏的他突然发出了这样的质问。

  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但是如果这么说的话会被认为是在逞强的吧?

  所以决定稍微糊弄一下他就好。


「嗯,当然喜欢哦」

「…这样,那么一定很难受吧」

  

  不是,虽然也没有变成那样但是…


 「…嗯」


  这里也稍微夸张一下好了。

  但是神宫寺说了一句「这样啊」之后就一直一言不发地集中精神玩游戏。

  

  到底是怎么了?对完全没有在担心的样子的神宫寺稍稍有些烦躁,但是他可能是不想我再考虑那么多她的事情才会放任不管的吧,我理应感谢他才对。

  不过神经大条的神宫寺大概不会想这么多吧,只是单纯地想要来玩而已。算了,于是我也拿过漫画书看了起来。

  结果,这一天我累了之后就先睡了,想着神宫寺一定会留宿的然而第二天醒来他已经不在了。

 

「是回去了吗?」

 

 

  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有注意到。

  为什么神宫寺非要特意跑到家里来。

  为什么他没有住下而是默默地离开了…

  

  而且,睡着了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吻了这件事情……

 

 







  从那之后神宫寺就像打卡上班一样每天都到我家里来。


「怎么了?很少有这样连续过来吧?」

「看心情」

  

  看心情什么的,虽然之前是总是在一起玩,最近已经不是这样了。

  神宫寺和顕嵐都在我交了女朋友之后渐渐地不再来了,特别是顕嵐,在学校之外的地方再也没见过面。

 

「你妈妈不会生气吗?你可是准考生啊!之类的」 

「不会,只要说了去玄树家她就不会有意见,更何况事到如今她已经对我不抱期望了」

  

 怎么会对重要的独生子不抱期望嘛。

 

  最近不知道神宫寺是不是到了叛逆期,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坦诚了。

  头发染成了很时尚的茶色,看起来比起学习更加喜欢玩耍,带上了几分轻浮的感觉。

 

「我说,神宫寺」

「嗯?」

「你每天都这么玩游戏我都没办法看电视了…」

「楼下的客厅不是有电视机嘛」

「哈啊?什么啊,这是!真是,够了!」

  

 也没有非看电视不可,但这个语气真是让我感到火大,你算老几啊?即使外表变成轻浮的样子只要神宫寺还是原来的那个神宫寺就好啊,但是如果连内在都改变了一切就结束了。

 

  继续生着气背对神宫寺躺下了,察觉到我心情不好的神宫寺走过来用身子压住了我,窥视着我的表情说着「玄树~不要生气嘛~」,这样搂了过来。

  

「重死了!不要压着我啊」

  

 简直要被压垮了我的伸手想把神宫寺推开,他却纹丝不动。

   原本十分瘦小的神宫寺最近开始长起了个子来,渐渐地变得我还要高大了,这让我感到很不甘心。

  

「玄树好弱!你明明有些肌肉的嘛」

「从上面施加体重是犯规!」

 

 敲着地板说了我投降以后她才从我身上挪开,想着终于解放了撇了一眼仰着身子躺在地面上的神宫寺的脸,于是看到了他笑嘻嘻的豆芽颜。

  为了这种事也能得意成这样的他真是可爱啊。

  但是他的表情马上就变得柔和起来,说着乖啊乖啊来摸我的脑袋,不知不觉中心跳加速了。

 

 

  怎么觉得他变成大人了?神宫寺…是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的人吗? 

  

  说起来顕嵐总是站在我们两人中间。

  所以大概从来没有像这样和神宫寺单独度过这么长的时间。

  我和神宫寺两人时常会吵架,但是顕嵐不怎么会生气,总是在我们两人之间扮演着裁判的角色。

 

  如果现在顕嵐在这里的话一定会马上来帮我的吧。

 

  所以有一种新鲜感。 

  神宫寺原来是这样看待我的啊。

 

 

  这一天晚上我也先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神宫寺果然已经不在了。

  为什么呢?神宫寺家的距离不远只要步行就能到达,而且以前玩到晚上也常常会住下来。

  虽然也不是说想要他住下来什么的,总觉得不太明白啊…明明看起来和平常一样的神宫寺,但是总觉得哪里变得有些冷淡了是我的错觉吗?

 

 

 



 所以第二天,我对果然又跑来家里的神宫寺提出了疑问。

「…那,今天我就住下吧」 

 

 不是,其实也并没有特别想要让你住下啊?但是明明是在暑假里,玩到深夜的话不回去也行啊?只是有这样的疑问而已啊。 

 

  洗完澡出来,用毛巾擦拭着弄湿了的头发回到房间,发现被子已经先铺好了。喜欢睡在地面上的我一直都不睡床上。双人用的被窝把狭窄的房间占得满满的,没有再放客用被子的余地,神宫寺和顕嵐两个人一起留宿的时候我们都是呈川字形睡觉的。

  

 神宫寺趴在被窝上摆弄着手机,问他「在和谁聊LINE?」他马上回答「和顕嵐」 

「诶,顕嵐?为什么?」

「没什么,和玄树没关系」这样说让我有点不高兴。

 

  真小气,这点程度的话告诉我也没关系的嘛。

 

  刻意甩了甩头把水撒到神宫寺身上,然后一把扯过吹风机准备吹头发。神宫寺伸手把吹风机拿了过去,我回头没好气地说「干嘛啊」,他却还是一副很温柔的样子。

 

「我来帮你吹吧」 

「诶,不用了。我自己也可以」

「好啦交给我吧,玄树做法太粗糙了」

  

  诶,也不用特地这样吧。

 

  但是马上就因为神宫寺对头发恰到好处的温柔抚摸和距离刚刚好的暖风舒服得闭上了眼睛。

  不管怎么说,我喜欢被神宫寺照顾这一点还是没有改变。

 

  直到夜很深了我们依然在被窝里背向对方各自摆弄着手机,想要消除这挥之不去的违和感所进行的对话中出现了顕嵐的名字。

 

「顕嵐,最近都没来呢」

「…那家伙在忙着学习啊」

 

  也不是完全没有对将来的事情感到不安,但是我们和顕嵐的目标完全不同,因此而感到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是事实。

  我和神宫寺随意应付一下就能升学到本地的高中所以没有因为升学考试而感到焦虑。

 

  从前我们三人总是理所当然的共处于同一个空间,但是最近和神宫寺度过的时间一直在增加,却完全没有和顕嵐一起玩耍的机会,的确是有点寂寞的。

 

  

  但是神宫寺把这份寂寞感埋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