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的搬运工

渣翻,语文不及格

桜の君




打开相册里令人怀念的文件夹之后,看到了比现在要稍微年幼一些的我们。

 

是和当时总在一起玩的成员一起去赏樱时拍的合照。

我的右斜后方是挨得很紧的顕嵐和宫近,神宫寺微笑着站在他们边上。在我左边的岸君那一瞬间正在摆表情,所以显得有些微妙,右手稳稳地搂着我的肩膀。

至于我,摆着有点不开心的表情,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这是在我和神宫寺成为恋人之前,稍微有点微妙的时期拍下的一张照片。

 




——————————

这6个人,第2次的夏威夷。


 

昨晚睡前和神宫寺约好了去咖啡厅吃早餐,大概是因为有些期待吧,不自觉早早地醒了过来。

旁边的神宫寺还在呼呼大睡,一时半会也醒不过来的样子。我坐到了床沿上,打开手机相册翻看相片来打发时间。

虽然刚来到这里没多久,文件夹里已经塞满了不同于日本的色彩鲜明的景色和大家欢欣雀跃的模样。就这样往回翻着相片,不知不觉日期已经到了去年春天,不经意打开的令人怀念的文件夹里的那张相片,让过去的酸甜回忆在脑海中复苏了。

  回想起这个时候的自己,不由得轻轻地笑出了声。


「…在看什么?」

「啊,吵醒你了?抱歉…就是这个,去年春天大家的合影…」

「哦,哈哈,这个时候的玄树心情很糟糕啊」

 

不知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神宫寺打了个哈欠,把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看向手机屏幕。以往起床时他的情绪都很低落,今天却心情很好的样子。边想着这可真是难得啊,边用和往常一样稍微有些不好的态度对他说

「这是因为,神宫寺太迟钝了啊」

「大清早就开始打击…」

 

果然他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这几个人又一起来到这里,神宫寺也很高兴吧。


「看岸君的表情!太半吊子了吧」

「这么说来玄树也很过分吧~?这表情」

「真是…这是谁的错啊」

 




这张相片很好地反省了我们当时的关系。

那时的我多少能够感受到岸君对自己抱有好感,但是我喜欢的是神宫寺…

至于神宫寺,虽然一直都在一起,明明对我是和其他人完全不同的特别对待,关键的话却不管过了多久也没有说出来。

老实说,当时能够感觉到我们是两情相悦的,既然明白彼此的感情那么不成为恋人也可以…就是这样的时期。但是注意到岸君对自己的好感之后,对于和神宫寺这样毫无保证的关系反而变得不安了起来。

 

为什么神宫寺他,没有表现出嫉妒的样子呢。

迄今为止一直确信两情相悦的自己,也开始变得没有自信了。


 


所以这一天的我,抱着对改变不安现状的契机的淡淡的期待,穿上了新衣服去赴约。

…在某天和神宫寺一起闲逛进入的一家店里,他说了很适合我的淡粉色的针织衫。

 

呐,我和平时,不一样了吧?

已经等不及了哦。

如果要夺走的话,快一点。

 

抱着如同恋爱中的少女一般的心情穿上了新衣服,结果却是一败涂地。

 

对新衣服夸奖得最多的是岸君,神宫寺虽然也说了一句,但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来搭话,只顾着和顕嵐宫近呆在一起。

 




「…难得我这么努力了,结果什么都没发生就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啊。

而且只在那一天,岸君特别温柔。

我啊,都觉得干脆就那样下去和他交往反而会更幸福了哦。」

「fufu…抱歉抱歉」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小小的奇迹发生了。

 

 

————————————


“啊,玄树,花瓣粘在头上了哦”

“…”

在回去的路上,跟在大家身后没精打采地走着的时候,神宫寺突然来搭了话,我们停下了脚步。

对他这不明不白的态度感到不耐烦的我,不自觉地瞪着眼抬起头之后,神宫寺不知为何停住了要把花瓣拿下去的手,有点为难的微笑着。

 


「非常合适啊,所以暂时就这样吧?」

「…哈?…快点拿下来啊…」


 

其实就算不去拿,只要走起路来它就会随风飘走吧。

把花瓣当作了借口。


 比以往要远一点点的距离。

 想要你在更加近的地方…想要用稍微有些攻击性的态度来撒娇

 


在一段距离之外,岸君叫了我们。

 

“看啊,岸君他们已经走到…”

“不要去,岸君那里”

 

盖住了我的声音的,神宫寺突如其来的告白。

虽然感到十分吃惊,与之相对,自己还是觉得这样还不足够。

 

“…说得,更加明白一些”

 

想要神宫寺更加干脆地告诉我,自己是他的所有物。

这份感情,已经变得让人难受了啊。

想要听到更加确切的话语。

 

“…我喜欢你

要不要,和我交往啊?”

 

像这样终于到达了我们的身边的

一直在等待的,这一个瞬间。

 

溢出的眼泪再也停不下来了。

 

“…真是,你以为我等了多久啊”

 

虽然肯定会被大家察觉

像是为了要隐藏我哭泣的样子而紧紧抱住我的神宫寺的手臂的感觉

我一定,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个时候,玄树非常可爱啊,那件新买的粉红色针织衫也非常地合适」

「但是,你完全没来碰嘛。明明往常穿了新衣服总是第一个跑来摸的」

「那是因为被岸君抢了个先嘛,总觉得不甘心」

「什么啊这是,小心眼」

 


但是那也是,现在看来十分令人怀念的回忆。

 


「我说,今年也去看樱花吧」

「嗯…」

 


虽然会感到难受,但那个时候也有那个时候的快乐。

但是我果然还是没有什么恋爱的策略。

能够任性地表达在他人看来不太体面的嫉妒和独占欲这样的感情的现在,要更加幸福得多。

 

 






 

 

 

飘落的樱花花瓣

轻飘飘又不着边际的你的感情

不由自主挽留了你的我

 

 

【神宮寺 side】

 

 

 

在一段距离之外,岸君叫了我们。 

 

看着我的视线立刻被声音的主人夺了过去。

想要你只看着我一个,这种恋恋不舍的感情涌上心头。

  

“看啊,岸君他们已经走到…”

 “不要去,岸君那里”

 

 不由自主说出口的告白,遮住了你的话语。

 于是再次回到这里的视线,尖锐得像是在试探我的感情一般。

  

“…说得,更加明白一些”

 


我也明白玄树和自己是两情相悦的。

事实上,一直都在嫉妒。

 

但是觉得这样实在太逊了。

所以不管是在岸君很明显地缠着玄树的时候,还是在玄树像是为了让我看到而和岸君一起玩闹的时候,都拼命假装不在意的样子。

 

但是,果然我还是……

  

“…我喜欢你

要不要,和我交往啊?” 

 

非常,非常地喜欢玄树,想要一个人永远地独占他。

  

“…真是,你以为我等了多久啊”

 

紧紧地抱住了哭着说出这句话的玄树,因为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那样好看的哭泣的脸庞。

 

那一天,如同奇迹一般在玄树的头发上降落的小小樱花瓣,和它引出的我的独占欲。

 


 


————————————

「我说,今年也去看樱花吧」

「嗯…」

 

开心地看着手机屏幕的玄树点了点头。

完全没有看向这边,总觉得有点寂寞。

趁他不备迅速抢过他手中的手机。

 

离早餐还有足够的空闲时间。 

 

「诶,干吗?」 

「…」 

 

把手机放到一边,握住玄树空出来的手。

就这样把刚刚醒过来毫无防备的玄树按倒在床上。

 

「等下…为什么一大清早的就…」 

「因为今天也有喜欢玄树的家伙在啊…」

 



 

从那之后常在一起玩的人渐渐有了改变,而且最近我的独占欲一直在增加。

但不可思议的是完全没有感到烦躁不安。

因为能够接受这样的我的玄树就在身边。

 

 

 

「真是…今天还有拍摄所以温柔一点啊?…不能留下痕迹什么的哦?」

 「了解」

 

会怎样呢…

心里这么想着,吻上了他微微嘟起的双唇。

 

















===========================

搬运工复活了!

虽然大概不会很勤劳orz

sy共用游泳圈什么的(捂脸)

是有这么一篇文的,下一篇就翻它吧,虽然不太甜(。

评论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